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网络课程学习通知

时间:2018-05-16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和加强高等学校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的相关要求,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帮助研究生更好的了解学术活动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具体行为规范,现组织开展网络课程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第一阶段:2018年5月16日—2018年7月16日

科目1:《有效沟通技巧》

学习人员:2017级中医硕士、临床医学硕士、护理硕士

科目2:《突发事件及自救》

学习人员:2017级中医硕士、临床医学硕士、护理硕士

科目3:《四大经典课程》

学习人员:2017级中医硕士、基础类硕士研究生、中医临床类学术型研究生

说明:以上三门课程除规定学习人外其他类别研究生任选。

第二阶段:2018年9月1日—2018年11月1日

科目1:《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

学习人员:2018级、2017级全体博硕士研究生

科目2:《国际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

学习人员:2018级、2017级全体博硕士研究生

科目3:《研究生科研能力训练与培养》

学习人员:2018级、2017级全体博硕士研究生

二、登录方法:

1、电脑版:http://ccucmyjs.boya.chaoxing.com博雅网络教学平台页面,进入该网址后点击右上角登录,进入登录页面,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如有同学之前已经登陆过该平台学习网课,请用自设密码登录);登录之后,点击左侧“课堂”即可进行课程学习。

2、手机端:推荐用手机客户端学习通进行学习:

学习通下载:  

方法一:在应用商店或appstore中搜索学习通下载安装即可  

方法二:扫描该下方二维码,点击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安装即可。 

学习通初次登录方式: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上方登录,点击下方“其他登录方式”,选择“机构账号登录”,输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账号(学号)、密码123456(密码与电脑端密码同步,如同学之前已经登陆过该平台学习网课,请用自设密码登录)登录后点击课程即可进行课程学习。

 

学习课程问题请咨询

答疑QQ群:670461109

毕老师:15506008471

石老师:18686423909

王老师:13944935957

三、要求:

1、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包括观看视频、完成章节作业、完成考试环节,各环节均在总成绩中占有相应比例;

2、课程学习完成后,请及时进行课程反馈,通过电脑端进入相应课程点击左上角“课程评价”对本门课进行评分。

3、课程为学习人员培养必修环节,请严谨对待,平台会自动检测刷课、作弊行为,如发现将严肃处理。

四、其他:

2016级研究生网络课程未及格请登录平台重新学习,名单见附件。

附件:2016级网络课程未及格学生名单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5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