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时间:2018-05-03    点击:[]

2018年5月3日,学校在行政楼5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副校长冷向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围绕研究生招生、护理学学位点合格评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教学运行情况、就业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重点学科建设提升计划、专业学位点专项评估、导师遴选与双选、毕业考核及学位授予等一系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冷向阳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树立学科特色意识,确立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要夯实责任,强化学科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通过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学科建设提升计划方案的落实,建立起校院联动,部门协同的运行机制,形成全校上下责任分明、齐抓共管的学科建设工作格局;二是要以学位点合格评估和专项评估为契机,提升理念,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质量意识,认真梳理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着重从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课程建设和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尤其在导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对外交流方面指出了工作方向。

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员、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书记(副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