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高等中医药院校研究生系列创新教材编写启动会

时间:2020-05-20    点击:[]

520日下午1400,研究生院应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高等中医药院校研究生系列创新教材编写启动会。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编辑侯颖出席,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侯颖编辑从教材编写的总体目标、编委会组成原则、编写原则等顶层设计予以强调,并对内容统筹、编写思路、语言文字、编写框架、体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对交稿和编写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教材主编、副主编对有关教材编写问题进行在线提问,侯颖编辑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教材编写主要围绕硕士研究生一级学科课程,从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需求出发,经学校论证,最终确定了14部教材作为此次我校高等中医药院校研究生系列创新教材优先出版。该系列创新教材将全面展示我校长久积淀的学科优势,展现教学改革成果,突显我校人才培养特色,为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保障。

各申报教材的主编、副主编,以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