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推进研究生返校复课

时间:2020-06-09    点击:[]

69日,随着我校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部分研究生课程迎来了复课的第一天。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自69日起,班级人数少于20人的课程可申请恢复线下授课。经申报,最终共有27门研究生课程申请开展线下教学,主要涉及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康复医学院。复课首日,共8门课程正式开展线下课堂教学。

开课前,学校各部门全力配合,为研究生恢复线下授课做了大量而充分的准备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所有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了调试和维护,后勤保障处对教室及教学楼走廊进行了全面消杀,各学院对学生进行了专门的防疫教育,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学生要间隔一米以上,上课时开窗通风等,为学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复课当日,研究生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师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课堂氛围融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