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导师双选志愿的通知

时间:2020-06-19    点击:[]

各位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是确定导师与学生之间指导与被指导关系的方式为促进研究生教育信息化管理,提高教育管理效率和水平,学校通过“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下简称“系统”)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导师双选确认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使用及注意事项  

1.网站名称: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2.导师登录账号  

用户名:姓名全拼如:李楠,用户名即为linan  

初始密码:111111  

注意:为保证网络安全,根据国家网监局要求,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3.注意事项:系统因兼容性问题,使用时首选谷歌浏览器,其次可选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系统不支持手机端登录。  

二、确认学生要求  

1.请导师注意学生选您的志愿顺序,如您为该生的非第一志愿导师则该生有可能被其第一志愿导师优先确认;  

2.请导师按您的意愿对备选学生进行选择  

3.确认时间:6228:0062423:59  

三、其他  

1、确认学生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各学院研究生秘书。  

 2、系统填报指南见附件1  

3、系统登录名为导师姓名全拼,在系统中被认定为重名的导师名单如下:  

李彬、张敏、李霞、周丹、陈新(陈欣)、王军、韩梅、李萍(李平)、张睿(张锐)、王迪、王晓岩(王晓燕)、刘颖(柳影)、陈艳(陈琰)、刘映辉(刘迎辉)、孙冶(孙野)、王巍(王伟)。  

以上导师的登录用户名请查看附件2  

 

附件1: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导师双选志愿系统使用指南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重名导师登录账号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619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