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关于调整中医硕士研究生临床轮转方案的讨论会议

时间:2020-08-07    点击:[]

86日下午1:30,学校在附属医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召开了关于中医硕士研究生临床轮转方案的讨论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首先对调整中医硕士研究生临床轮转方案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介绍。2020年我校共招收硕士研究生832人,相比去年增加260余人,其中中医硕士479人,相比去年增加170人。为保证培养质量,优化临床带教资源配置,结合我校研究生住培基地实际情况,经与各规培基地协调沟通,在三个规培基地和一个协培基地以二级学科为依托,制定了中医硕士研究生的临床轮转人员分配方案。根据方案2020级中医硕士研究生的轮转方案坚持导师为主、整体协同,均衡配置原则。会上,各规培基地负责人针对规培注册、轮转科室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为2020级中医硕士研究生规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三临床医院、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长春市中医院等规培基地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