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0-09-09    点击:[]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本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2018级、2019级博硕研究生课程未及格者;请所有学生登录系统查看课程成绩 ,如有不及格及时申请。  

二、申请时间:2020年9月9日—14日,逾时不再受理。  

三、重修原则:重修2020级同一课程,无原课程的,可修习其他课程,考核亦随2020级同时进行,重修课程成绩与正常考试记录方法相同,记录时标注“重修”。  

四、申请报名指南  

(一)登录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二)点击申请管理——重修管理——选择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阅读并确定重修报名说明——课程(点击▼,出现重修课程)——选择课程班班级(多个班级,请选择所属专业的其中一个班级即可)——报名成功;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院将于9月15日前完成重修申请的最终审核,届时请课程重修申请成功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查看课表,并按时参加课程学习。  

(二)因培养方案变更导致课程不再开设的,可申请重修性质相同的相近课程予以抵充,须单独与研究生秘书联系。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9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