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09-1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研究决定,我校将在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具体时间段待通知)举行硕士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包括英语、日语,下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9级统招硕士研究生和2018级统招硕士研究生未通过学位外语考试者(不包括留学生)。  

二、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统一在网上进行报名,请拟报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入“报名申请”,查看“2020年度学位外语考试”点击“申请”,报名状态:显示“已申请”即可。  

三、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7日—24日,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名。申请报名成功者方可获得考试资格,★未申请报名者不可参加考试。  

四、考试形式与命题  

1、考试形式:笔试或者机考,具体形式待通知;  

2、考试题型:四六级题型,听力除外,总分100分,时间120分钟。  

五、工作要求  

1、根据考试报名情况,研究生院按比例分配监考教师名额,各学院做好监考教师的选派工作;  

2、各学院做好研究生考前教育,研究生携带身份证和研究生证参加考试,严禁代考,舞弊考生按《长春中医药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处分条例》进行相应处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学校将于10月26日前将考场安排及相关通知在研究生院网站、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平台发布,届时请登录查看。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7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