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3    点击:[]

研究生教学单位、各位研究生

   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保障考试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医学统计学

2020年12月30日
第一场 8:00-9:40
第二场 10:00-11:40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研究生具体参加场次及考场安排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外国语

(住培/专业通识)

2020年12月30日
13:00-15:00

第一教学楼

考场安排见附件

   二、考试要求

各教学单位须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医学统计学考试采用上机考试形式,相关要求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外国语(住培/专业通识)考试需按照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外国语考试考场安排》(附件)参加考试。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若证件遗失的,由各教学单位出具带有学生本人照片的证明材料。

   三、其他事项

1.各教学单位要强化监考老师的教育培训工作,严格考试纪律和巡考制度

2.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研究生的考试纪律教育,特别要加强对本单位学生的法治教育、诚信教育,自觉抵制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附件: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外国语考试考场安排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12月23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