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3-16    点击:[]

315午,学校与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长春市中医院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协调会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副院长王晓岩、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杨启光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说明,附属医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爽对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王晓岩副院长和杨启光副院长对学校给予两所医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两所医院将会全力落实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医院科教科科长及秘书、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