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时间:2021-04-09    点击:[]

49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副校长邱智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围绕各学院专业型硕士实习实践安排情况,2021年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申报情况,中医博士、直博生、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事宜,新一轮研究生校本教材编写工作事宜,研究生学业预警情况,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就业率使用情况,2021年研究生学位申请情况以及2021年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重点工作等10余项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

最后,副校长邱智东作出强调,一要注重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切实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二是各培养单位要重视非全日制博士和直博生的培养工作,同时充分考虑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日常工作量,确保其良好的学习状态,保证培养质量;三是研究生就业率仍有上升空间,各培养单位要足够重视,尤其初次就业率方面,要根据国家最新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就业工作;四是严把出口关,在授予学位资格审核等方面要严格,确保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开展。最后,邱校长对学科建设工作作出强调和部署,要求各学院借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契机,认真总结梳理学科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及时整改,真正做到自我诊断找差距、以评促建补短板,助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学院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