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2021年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7    点击:[]

我校2021年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经个人申报、形式审查、现场答辩等环节,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各学院及部门共计申报项目96项,比去年同期增长146.15%,经专家组评审,最终4个类别共56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创新示范项目立项20项(省级示范课程1省级建设课程1校级示范课程12校级建设课6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创新示范项目立项11项(重点建设项目5一般项目6项)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示范项目立项20项(全国医学教指委项目1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立项5项。

在现场答辩环节中,各类别项目评审专家以研究生教育的问题与需求为导向,就项目设计的总体目标、具体方案、创新性、可行性、团队成员结构、研究基础和预期成果等方面,结合申报书进行了严格评审,确保了立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4月27日 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建设创新示范项目答辩现场   

4月27日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答辩现场
4月28日 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示范项目答辩现场

5月11日 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创新示范项目答辩现场

 

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建设于2019年首次开展,是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三年来,学校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采取项目化方式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每年总投入达30余万元。随着立项工作的逐年推进,影响力不断提升,极大调动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师的积极性,激发了研究生教育改革向纵深推进,为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院将继续以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坚持“创新”与“质量”齐头并进,积极探索高层次人才多元化培养路径,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517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