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2    点击:[]

7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主持会议。首先对近期开展的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及选课、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等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届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各项工作在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上,徐晓红院长围绕放假前研究生培养安排部署了6项工作:布置2021级研究生课程的授课计划、教学任务、排课及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组织开展2021级研究生网络课程学习工作;分配2021级中医硕士、临床医学硕士规培基地工作;修订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学大纲工作;验收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项目工作;落实好吉林省一流学科中期检查工作;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等。

徐晓红院长强调,随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的召开,研究生教育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和重视,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研究生教育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研究生教学单位相关人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