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1-07-02    点击:[]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按照学校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各类别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我校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我校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包括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示范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创新示范项目、研究生教育团队建设创新示范项目、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以及2020年以前立项的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详见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结项一览表(附件1)。

二、验收提交材料清单

1、验收综合材料5份,包括《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结题验收书》(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工作报告》(附件3)、完成任务的佐证材料、任务书复印件;综合材料装订成册,不需胶装,每部分用彩页分隔,编制整体目录。

2、汇报多媒体PPT(3-5分钟)

3、草拟项目验收专家组意见(附件4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部门于8月31日前将验收综合材料及草拟的项目验收专家组意见报送至研究生院(明德楼421室);汇报多媒体PPT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发送给学院研究生秘书,再由研究生秘书统一发送给研究生院培养科。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对未按照计划完成、需延期的项目及有其他变更的项目,请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变更申请登记表(附件5,与验收材料一同于2021年8月31日前提交。

联系人:李瑞丽  蒋海琳

话:86045093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7月2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