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马工程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03    点击:[]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为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现就我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以下简称“马工程教材”)选用工作要求如下:

“马工程教材”由中宣部和教育部组织编写,覆盖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哲学社会科学专业。请各学院组织研究生课程授课教师严格遵照教育部及学校规定,坚持首选马工程教材(马工程教材目录详见附件1)。对于没有马工程教材的课程,应当选择公开出版的权威教材,尤其是教育部公布的“研究生教学用书”,使用教材须通过学院初审。

请各研究生教学单位负责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严把马工程教材选用关,并于9月14日前上报《***学院“马工程教材”选用情况表》(附件2)。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