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申请《外国语(专业通识)》课程免修、免考的通知

时间:2021-09-0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外国语学习及考核管理规定》(长中大校办发〔2021〕10号),现将2021级硕士研究生申请《外国语(专业通识)》课程免修、免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1级符合免修、免考条件的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

2021年9月8日-9月9日22:00,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请条件

见《长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外国语学习及考核管理规定》(附件1)(下简称《管理规定》)第四条

四、申请流程

见《免修申请操作指南》(附件2)。

五、注意事项

1、申请免修、免考《外国语(专业通识)》课程(课程编号为S1106075/S1106078)的研究生,其有效成绩参照《管理规定》中第七条的转换标准进行转换,并在申请免修时填写到【转换成绩】一栏。

2、申请《外国语(专业通识)》课程免修者即视为免考,成绩按照标准进行转换后仅作一次记录,不得参加期末考核。

3、申请免修、免考时务必在【佐证材料】中上传成绩单或相关凭证,否则视为无效申请;上传的佐证材料务必真实有效,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者,将取消成绩及评奖评优资格。

4、申请免修免考时需在申请理由中写明符合的免修、免考的条件及具体分数,如: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80分

六、工作要求

1、研究生申请免修免考结束后,9月10日下班前学院登录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按照以下流程审核学生是否符合免修、免考资格:

开课管理-免修管理-选择学期-核查转换成绩是否准确(可下载附件查看证明材料)-勾选学生-点击“学院审核”。

2、请各学院务必认真核查研究生填写的【转换成绩】,确保填写无误,审核通过后该成绩将记录于研究生课程成绩单。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8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