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的通知

时间:2021-12-09    点击:[]

各学院

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是健全我校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教学目标的重要保证,是赋予研究生参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权利。此次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全部通过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安排

1、参评学生

本学期参加课程学习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2、评价对象

本学期为研究生讲授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

3、教学评价时间

2021129—20211217日,在此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开放。具体操作如下:

登录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教师评估”——选择“学年学期”为2021-2022学年第学期——选择“评教计划”为2021-2022学年第学期研究生课程评价——阅读“通知内容”——点击“已阅”——点击“确认”——选择要评价的课程点击“未评”——回答问卷——提交。

4、评教结果

对于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反馈至相关学院和教师。同时,对研究生反映的共性问题,也将及时研究解决,并提出改进的措施。

5、评教说明

研究生需对所学习课程的所有授课教师分别进行评价,如一门课程有多位任课教师,则对每位任课教师的表现进行单独评价。

二、工作要求

1、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评价,认真组织应参评研究生踊跃参与、认真评价。参评研究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参与评教,没有进行网上评教的研究生将无法查询考试成绩

2、教学评价采用不记名方式,要求研究生在肯定老师们辛勤劳动的同时,对尚存的不足也务必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9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