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外国语(专业通识)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12-24    点击:[]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研究生外国语(专业通识)期末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本学期进行外国语(专业通识)课程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已申请免修者无需参加此次考试。

2、考试时间:20211229日(星期三)。

考试分为2场进行,第1场考试时间为13:00-15:00,第2场考试时间为15:30-17:30请考生核对好自己的考试场次及考场、座位号(详见附件)

3、考试地点: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4、考试要求:请研究生携带身份证、研究生证/一卡通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严禁代考,舞弊考生按《长春中医药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处分条例》进行相应处理。

5、净月校区以外研究生考试注意事项:

1)学校将统一安排大巴车从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中研医院)和长春市中医院2个地点分别发车,并由专人查验行程码,发车时间和车辆信息另行告知;

2校外研究生务必乘坐大巴车进入校园,否则无法入校参加考试

3)乘车期间及进入校园后,研究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视个人情况佩戴口罩;

4)研究生进入学校后请在考场楼前等候入场,不得在学校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请立即前往大巴车停车地点候车,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24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