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7级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7-09-15    点击:[]

9月14日,研究生院在附属医院11楼示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徐晓红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畅所欲言,氛围热烈而融洽。研究生从课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习与生活公共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加座谈的老师认真听取了意见,并就一些实际问题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同时从研究生自身定位、求学态度、医学研究生培养目标等方面给研究生们提出了建议。

2017年,我校招收首批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其培养过程及培养质量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状况,研究生院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将在工作中认真研究,积极落实解决,不断完善二级管理体制,加强管理服务水平,逐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2017914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