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教师赴湖北参加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4-27    点击:[]

 

425日,2018年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会议由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湖北医药学院承办。学校研究生院组织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位点专项评估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针对口腔医学和公共卫生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相关工作开展培训。

 

 

会议主要围绕专项评估的背景、现状、评估流程和时间节点几个方面对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进行介绍,并针对上一轮专项评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评估报告撰写要点及附件材料准备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针对各高校代表就专项评估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本次专项评估工作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部署,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具体实施,要求于6月初完成学位点自评工作,评估合格的学位点可以继续招生,不合格的学位点将被撤销。时间紧,任务重,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将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扎实开展评建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雷、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