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11-09    点击:[]

118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宋柏林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十项议题,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第二批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新增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方案、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以及研究生指导教师复审、遴选、转聘结果。此外,会议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长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源分配管理办法》、《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修订)》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同意以上三个文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学位办公室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