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19    点击:[]

全体研究生导师:   

2019年暑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研究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现就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从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起开始放假,共6周。    

2019级新生8月28日报到。    

在校学生8月31日、9月1日返校报到,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充分认识安全教育是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安全保障。导师作为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安全第一、强化责任、超前预防、源头控制”的方针,放假前要认真排查实验室、研究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加强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可采取专题会、组会等方式,对研究生,特别是留校研究生,开展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公共卫生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宣讲教育工作,增强研究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三、切实做好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有研究生留校进行科研工作的导师,一定要加强对研究生在实验工作中的管理与监督,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实验安全意识;导师要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研究生的安全动态,切实关心、指导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祝全校师生假期愉快!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9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