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4篇学位论文喜获吉林省优秀博硕学位论文

时间:2019-10-31    点击:[]

 

日前,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评选结果。  

我校张小波(指导教师:曲晓波)等1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王越(指导教师:张辉)、徐岩(指导教师:黄晓巍)等2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周国徽(指导教师:李跃飞)等1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  

优秀博硕学位论文是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指标,是研究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优秀博硕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是学校导师考核的重要指标,是招生资源分配的重要依据。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此为契机,强化质量意识,重视学位论文质量提升,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