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学位授予

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10-30    点击:[]

 

1029日上午8:00,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次会议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陈长宝、冷向阳、邱智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宋柏林校长主持。

 

会上,校学位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雷汇报了博硕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转聘认定名单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瑞丽汇报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刘杰汇报了1名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6名博导、8名青年博导、95名硕导(含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硕导)遴选以及36名硕导转聘、1名硕导认定、5名硕导兼任等情况;此外,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新增博士招生专业的初试科目以及1名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学位办公室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