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博硕论文 > 正文

优秀博硕论文

关于转发《首届全国十大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通知》的通知(预通知)

时间:2015-09-06    点击:[]

各学院、各学科、博士研究生:

为全面展示全国优秀中医药博士的科研能力及创新研究成果,激发青年学者的创新热情和积极性,推动中医药学术质量稳步提升及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发现和培养中医药新一代领军人才,促进中医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精品期刊工程期刊学术质量提升项目资助,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华中医药杂志》社主办的“全国十大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拟于2015年举办。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0年1月12012年8月31全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学位的全日制统招毕业生所撰写的中医药(中医、中药、针灸、中西医结合、民族医药等)相关研究的学位论文,并且以下条件至少满足其中一项(注:期刊及影响因子以论文发表当年数据为准):1. 攻博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内,与其学位论文直接相关的论文需以第一作者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或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3篇以上; 2. 攻博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内,与其学位论文直接相关的论文需以第一作者发表于SCI影响因子1.0以上的期刊;3. 参评博士为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华中医药杂志》社主办的“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获奖论文作者。

二、奖励方案

优秀学位论文10篇,论文作者每人奖励人民币10 000,颁发证书,被聘为《中华中医药杂志》审稿专家或青年编委;提名论文30篇,颁发证书,论文作者被聘为《中华中医药杂志》审稿专家。

三、评选办法

评选方式、论文要求、报送材料要求请参考附件1-3

凡符合条件的博士论文作者,可于近期将上报材料提交至研究生学院学位科。

联系人:万志强

86045121

 

 

 

研究生学院

 

201596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