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评估 > 正文

学位点评估

我校召开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8-10-16    点击:[]

10月15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附属医院1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冷向阳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主持。  

本次合格评估邀请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部长李凡教授作为专家评审组组长,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刘娅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病科主任刘莉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生理教研室主任单德红教授、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中医科主任董宇翔教授。  

评审会上,冷向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五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恳请专家为我校学位点的建设问诊把脉,为我校学科建设和长足发展出谋划策。中西医结合学位点后备带头人黎明全教授汇报了学位点近五年的工作情况。评估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与学位点师生座谈等方式,深入地了解了中西医结合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李凡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校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大中西医结合学科学位点建设的投入力度,特别是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进一步促进中西医结合的创新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政策支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研究生学位课程内容的整合与升华,增加招生数量,改善生源质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中医学院及相关培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及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