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评估 > 正文

学位点评估

我校召开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9-03-22    点击:[]

   3月21日,我校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邱智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对标国家专业学位授权点标准,对我校中药学、护理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和分析。护理学、公共卫生和中药学3个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对学位点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和提升方案作了汇报。   

   副校长邱智东就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意义;二是以学位点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对照国家标准,把专业学位授权点整改提升计划落实落细落好。   

   药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张丽莉 审核人:徐晓红)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