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评估 > 正文

学位点评估

我校首次获立2项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2019年研究课题

时间:2019-11-05    点击:[]

11月5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学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经本人申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推荐、教指委评审,我校共申报研究课题7项,其中有2项研究课题获批立项对于获得立项的课题,学校将作为研究生创新示范项目对立项课题给予经费支持,严格过程管理,提升研究质量。    

 

 

 

   

   

全国医学教指委研究课题的开展,有助于促进我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事业,对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实践、发挥专业特色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目前,我校共有1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类别授权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授权点:临床医学、中医学、药学、护理、公共卫生。这些研究项目的开展将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供科学依据和有力支撑,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立项通知链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