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学校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8    点击:[]

 

3月27日,学校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作了2018年研工工作总结,介绍了2019年研工重点工作,并就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下发并详细解读了《关于申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的通知》。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在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捋清校院两级管理部门职责,做好责任落实;二是辅导员要加强对研究生的日常联系、管理与指导,关注研究生特殊群体,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三是各学院要要注重培育学院的特色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发挥研究生示范作用;四是要做好研究生的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同时强调,各学院要抓住研究生特点、明确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研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3月27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