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我校6名博士研究生在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上获奖

时间:2019-04-16    点击:[]

 

412日到1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华中医药》杂志社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0多所中医药高等院校的200余名博士生参加论坛,我校11博士生参加本次论坛,党委副书记姜彤伟教授当选评审专家。

‌论坛中我校2016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于克英获得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2016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于彦荣获二等奖优秀壁报奖;2016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蒋海琳2017针灸推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徐小茹荣获三等奖;2016级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高玲2018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张琼帅荣获提名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分论坛中,我校2016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曹方当选分论坛主席,徐鹏、李晓辉、张琼帅、曹方博士进行了分论坛交流汇报。

岐黄杯博士论坛很好的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精神,加强了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对促进博士生人才的成长发挥了关键作用,是一次检阅中医药创新成果、培育新一代中医药研究领域创新人才的学术盛会。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届,我校获得第十一届承办权。

 

研究生工作部

2019416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