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9-05-16    点击:[]

 

各学院

传承中医药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求真务实、一丝不苟的学术精神,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学术水平的平台,提供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现将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研究生工作部

二、活动时间

2019516-2019625

三、评选对象

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

四、评选方式

设立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标准参照教育部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标准。论文经评审委员会初审确定入围决赛作品,决赛作品经现场答辩等环节,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五、论文要求

1.论文范围:与中医药护理、公共卫生有关的传统文化研究、理论研究、文献研究、临床研究、实验研究及多学科研究的中医药创新成果。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3。

2.提交的论文应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原创性。

3.提交的文章应未发表

4.论文字数以5000-6000字为宜,同时提交200-300字中、英文摘要。

5.参评论文请提交论文(word版)、投稿作者信息表(附件1)的电子稿、评选活动报名表(附件2),各学院统一发送至邮箱13844865237@163.com;同时提供评选活动报名表(附件2)要求正反面打印

6.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的论文不予受理。

六、数量

各学院论文上交最低数量为基础医学院3篇,中医学院15篇、药学院6篇、针灸推拿学院7篇、护理学院2篇、管理学院2篇、临床医学院6篇、人参科学研究院3篇、马克思主义学院1篇。上交论文经初审进入决赛后根据论文的方向进行分组汇报。

最终获奖比例为决赛论文量的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

、其他事项

1.论坛获奖论文将统一组织报名参加“远志杯”第一届全国中医药硕士生学术论坛。国赛获奖的一等奖论文将在《中华中医药杂志》2020年第2期正刊专栏发表,第一作者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申请-审核”制博士招生选拔中符合录取条件可以直接录取。二等奖论文建议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学报》专刊上刊登,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生招生选拔中予以优先考虑。三等奖论文建议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学报》专刊上刊登。

2.参评论文请于2019年531日前发送至邮箱:13844865237@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联系

李健楠   86172410

马诗棋   13086867551

附件:1.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评选投稿作者信息表

2.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报名表

3.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参赛文章格式要求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16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