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第二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23    点击:[]

2019年5月23日,我校杏林青马工程第二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启德楼菊韵报告厅举行。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源、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中喜、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梓旭、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永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晓红、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赵雷、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瑞丽,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及研工部老师、学员参加了结训典礼。

此次活动分为七部分进行,首先,研工部李健楠老师对本次研骨班历程进行回顾。回顾结束后,由研工部副部长赵雷老师宣读《关于准予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第二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及《关于表彰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第二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结业论文、优秀小组的决定》。之后由嘉宾为研骨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优秀结业论文及优秀小组证书。

接着,护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陈超同学代表全体结业学员发言;药学院2018级研究生周佳同学作为优秀结业论文学员代表发言;最后本次研骨班第八组组长徐实同学代表优秀小组发言。

最后,由研工部部长徐晓红为本次培训班做总结讲话,她对全体学员的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首先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其次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做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最后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希望研究生骨干们努力引领校园文化思想方向,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校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甘于奉献,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研骨班共开展思想引领、理论导航、实践淬炼、自我提升、文化滋养等五个专题项目,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共计开展14次主题活动。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使研究生骨干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素质增长了社会阅历锤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精神、提升了工作能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努力,为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研工部李瑞丽副部长主持结业典礼


 

研工部李健楠老师做培训班历程回顾


 

研工部赵雷副部长宣读表彰决定


 

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源老师为结业学员颁发证书


 

人参科学研究院王中喜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健康管理学院郝梓旭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临床医学院于铭副书记为优秀结业论文学员颁发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永军副院长为优秀小组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陈超发言


 

优秀结业论文学员代表周佳发言


 

优秀小组代表徐实发言


 

研工部徐晓红部长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2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