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我校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2020年秋季学期岗位设置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0-09-21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岗位工作管理办法》〔2019〕43号精神,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申请设置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岗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岗原则

按照实际需求设置,宁缺毋滥的设岗原则。助教的学校总岗位数最高按照在校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总人数的8%确定当年设置指标;助管和学生辅导员的学校总岗位数最高按照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总人数的5%确定当年岗位设置指标,其中各学院岗位指标最高根据本学院研究生总人数的3%设置,机关与直属单位岗位指标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设置;助研岗位根据实验室岗位实际需求设置。

二、要求及说明

1.请各单位于 9月28日前,将《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申请表》纸质稿一式两份送至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

2.所有岗位申请表格内容请务必填写完整。

3.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所聘任“三助一辅”工作岗位可续聘,需要提交岗位续聘人数,同时占各部门整体“三助一辅”岗位名额。

联系人:王佳佳

联系方式:86172410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1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