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研究生放假通知

时间:2020-09-2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要求,为保证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现对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日期间研究生做如下安排:

1、2020级研究生10月1--4日放假休息,10月5--8日上课表中第一周周一至周四课程,周五至周日课程由教师与研究生共同商议调课时间,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课,按照原课表执行。

2、2018级、2019级研究生按照所在实验室、实践基地、规培基地放假调休安排执行,调休期间导师要安排好学生学习任务。(请各学院将假期安排通知到实践基地、规培基地)

3、假日期间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全体研究生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遵守《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校园管理规定》。同时,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非必须不出省”和长春市教育主管部门文件“非必要不出市”的要求,全体研究生假日期间非必要不要离开长春市区,确有需要者,必须本人提交申请,经学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生管理专项工作组逐级审批。

4、各学院要加强放假期间研究生的管理,严格履行学生出入学校请销假手续,精准掌握学生离校、返校时间。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个人防护教育以及遵纪守法、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

                                                                研工部

                                                             2020年9月24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