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秋季学期新生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8-18    点击:[]

2021级研究生:

按照国家、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附件1),现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安排如下:

1.因疫情原因,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改为910日报到,符合条件的临床医学院的临床医学专业型硕士报到时间改为830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新生须符合学校通知(附件1)中报到条件,所有研究生新生不得提前报到。

2.报到地点均为净月校区,报到后医学类专业型研究生乘坐班车到红旗校区、东民主校区、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校区、长春市中医院校区(班车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停车场发车,时间分别是100012:0015:0017:00)。

3.研究生新生住宿分净月校区、红旗校区、东民主校区、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校区、长春市中医院校区。新生住宿校区位置不同,相对应的缴费方式也不同,请详见《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研究生入学须知》(附件2),具体研究生新生的寝室分布请联系新生辅导员,具体住宿地址和负责人如下:

1)净月校区: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负责人:李权睿 13610711165

2)红旗校区:二公寓是和光胡同512号,四公寓是工农南胡同5号,五公寓是东媒新村院内,负责人:王闯 15948000769

3)东民主校区:长春市朝阳区东民主大街与建政路交汇,负责人:李权睿 13610711165

4)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校区:朝阳区南湖大路与松辉路交汇中研宿舍楼,负责人:张晓华 15568853807;总务科:高霞 15764313777

5)长春市中医院校区:长春市中医院总部13楼,负责人:姜影 18844135599

4.吉林省以外研究生新生入校须持报到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当日需按照学校要求参加统一核酸检测。

5.吉林省内研究生新生尽量避免乘坐经由外省开往长春的火车,建议采用其他交通方式报到。如吉林省内学生乘坐经由外省开往长春的火车,到校后与省外报到学生同步进行核酸检测,与辅导员提前报备。

6.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城市旅居史的人员,待所在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14天后向学校提出入校申请,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持报到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

7.2021级新生应在常住地完成新冠疫苗(或第一剂次)接种。

8.2021级研究生新生自913日起,按照原课表中第3周课程开始上课,因疫情原因不能报到的研究生,通过学院研究生秘书与任课教师建立联系,获得上课音频或相关学习资料、PPT等,开展自学并可通过教师线上指导辅助学习。

9.2021级研究生新生请按照所属学院要求认真填报《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校前交通方式等情况统计表》(附件3),于826日前报给新生辅导员。

2021级研究生新生认真阅读以下附件中的相关通知,做好开学前准备。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研究生入学须知

附件3: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校前交通方式等情况统计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818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