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及专业技术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8-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学校将资助100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及专业技术培训,额满为止。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应为在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向大会提交论文(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且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或在大会上做大会宣讲或张贴学术报告者优先。   

(三)申请人拟参加的学术会议或培训的主题应与申请者专业领域紧密相关。   

(四)会议或培训应为在国内举办的相关研究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会议或专业技术培训。   

二、会议或培训时间要求

参加的会议或培训应为在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时间段内召开。申请人本学期向研究生院只能申请资助一次,额满为止。   

三、资助内容

(一)往返交通费。   

(二)会议、培训注册费。   

(三)住宿费。   

学校资助额度上限7000元,7000元以下据实报销。   

四、申请使用流程

(一)研究生提出申请。   

(二)研究生导师签署意见。   

(三)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的书记(副书记)对申请进行审核。   

(四)研究生院对申请进行审核。   

(五)研究生按学校差旅报销制度实报实销,要严格遵照《长春中医药大学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五、申请材料

(一)《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及专业技术培训资助审批表》;   

(二)会议、培训正式通知或邀请函;   

(三)选择出行交通工具的说明(研究生院本着节约、方便的原则,对出行的交通工具进行审核)。   

六、报销相关程序

(一)受资助研究生应在参加完会议的返校后向培养单位报到,一周内向研究生院提交以下材料:   

1.会议日程安排;   

2.参加会议、培训的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1500字,并须经导师审核签字);   

3.参会情景照片2张(电子版);   

4.已审批的《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及专业培训资助审批表》;   

5.已在学校计划财务处粘贴完成的报销正式发票原件(导师签字)。   

(三)研究生院审批。管理科审核、填写费用支出项目编号并备案,院长签字。   

(四)至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及专业技术培训资助审批表.doc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docx

附件三.报销提示 (1).doc

研究生院   

2018年8月17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