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眼中的导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0    点击:[]

全体研究生:

导师是研究生求学路上最为重要的领路人和同行者,亦师亦友的他们有着卓越的科研能力、高尚的科学道德以及严谨的治学态度,在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导师在学术研究领域的一丝不苟、在日常生活中的言传身教都为广大研究生树立了典范,引领研究生全面成长。为全面展示和宣传我校导师在学术上的超高造诣,生活中的优秀品质和处世之理,弘扬导师无私奉献、呕心沥血培养学生成人成才的博大情怀和崇高精神风貌,为更多研究生树立德高望重的榜样。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将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我眼中的导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2日至3月31日

三、活动要求

1.叙事为主,题材、体裁、字数不限。

2.文章应包括标题、正文、导师姓名、导师职称(教授、副教授、研究员等)、作者姓名、作者培养单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3.文章紧扣活动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突显导师在为人师表、指导学生、教学科研、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弘扬尊师重教主旋律,展现导师师德师风。可以写导师对自己学业研究方面的指导、学习能力上的提升、生活以及思想上的引领、或者是导师对研究水平的追求、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等等,只要是能反映导师德才兼备、学识渊博、和蔼可亲、认真履行导师职责的事迹均可。需为原创作品,编造故事或抄袭者取消评选资格。

4.需另附与导师合影照片、课题组照片1-3张。要求清晰、美观,文件大小在1M以上。

5.文章排版要求:A4页面,标题使用三号黑体,正文使用小四号仿宋,行间距为固定值25磅。

四、投稿方式

1.活动将于3月22日21:00在“到梦空间”app中开放报名通道,报名人数不设上限,一旦报名成功,请务必于3月31日前上交征文。

2.投稿人需将征文和配图等一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2484771525@qq.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统一按“投稿+姓名”格式命名。

五、奖励机制

入选优秀作品的作者,每人加德育分2分;其余符合投稿要求的作者,每人加德育分1分。此外,优秀作品还将通过“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六、联系人

梁靖:18644729544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3月20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