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长春中医药大学 “杏林阳光体育”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3-21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阳光体育计划”实施方案》,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为目标。长春中医药大学将举办2021年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阳光体育”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现有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小组赛  2021年4月6日-7月  

                     第二阶段:八强赛  2021年9月  

三、参赛队伍  

1.在校研究生按入学时间,分为19级研究生队和20级研究生队参加校级篮球比赛。根据实际情况,各学院各年级推荐至少2名篮球运动员。参赛运动员需为本学院本年级在籍在校学生且身体健康者。若学院篮球运动员推荐人数不足2名,可由其他学院进行补充,最终各队伍选出10-15名篮球运动员参加校赛。  

2.19级研究生队和20级研究生队各限报教练员1名,由各学院协调后推荐。  

四、比赛规则  

1.本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分为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4月6日-7月,将所有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组进行小组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各小组第三名进行9-12名排位赛,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八强赛。  

第二阶段:9月,在校园体育文化节中进行8强赛。最终为前3名颁发奖杯,4-8名颁发奖状。  

2.由于比赛第二阶段将在9月举行,届时进入八强赛的队伍,若因参赛队员实习或其他原因导致参赛队员少于5人,则视为主动弃权,空缺的八强赛名额按9-12排位赛排名递进。  

3.本次篮球联赛最终1-12名,将按比例为所在学院杏林阳光体育活动加分。  

五、报名方法  

各学院请于3月22日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至邮箱1359219538@qq.com。报名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六、联系人  

                  王炳然   电话:17644046061  

                  贾玉莹   电话:18804311213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3月20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