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熠熠党心跃百年,杏林光影颂华章”阳光体育活动之环校园徒步走

时间:2021-03-19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部署、深入实施学校党委“杏林阳光体育计划”开展的广泛而持久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健康意识,丰富和活跃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将开展“熠熠党心跃百年,杏林光影颂华章”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净月校区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第一次活动:2021年3月22日-2021年4月23日  

                   第二次活动:2021年5月6日-2021年6月4日  

三、活动内容  

                                  环校园徒步走  

1.地点:环校徒步指定路线  

2.打卡方式通过“Keep App”记录运动并参与打卡,每人每日按规定路线徒步或跑步,且不低于2公里计为有效打卡。累计打卡截图及公里数总和将作为评比指标。  

3.奖项设置活动结束,各学院根据分配的“阳光体育徒步达人”名额,每次活动打卡不低于25天的研究生徒步公里数总和进行统计(需按指定路线完成1圈或以上,且不低于2公里),并按打卡公里数总和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名靠前的研究生将获得“阳光体育徒步达人”称号。获得“阳光体育徒步达人”称号的研究生在学业奖学金评比时每次活动可加德育分2分,但未获得“阳光体育徒步达人”称号者每次活动可加德育分1分。名额分配情况如下:基础医学院2人,中医学院1人,药学院5人,针灸推拿学院3人,护理学院2人,健康管理学院2人,临床医学院1人,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3人,马克思主义学院1人,医药信息学院1人,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1人。4. 相关要求活动期间,各学院研究生会要及时掌握并统计好研究生参与、打卡情况,对打卡公里数总和进行统计、排序,第一次于4月26日前,第二次于6月7日前将各学院推选的“阳光体育徒步达人”名单(见附件)发送至邮箱czyjsh@126.com。  

四、联系人  

贾玉莹 18804311213  

彤 13039068510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3月19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