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牛年特刊第二弹丨“新春采影”——除夕夜照片征集活动

时间:2021-02-11    点击:[]

 

疫情令空气中弥漫着丝丝严肃的气息,却不能阻止新年的脚步向我们靠近。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医务工作者仍然奋战在抗疫的一线,不能与家人团聚;许许多多的人为了响应国家的政策,减少人口流动,选择就地过年。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承载了满满的祝福与爱意,都展示了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拿起你的相机,将这些缤纷的色彩与温暖的笑容记录下来吧!  

一、活动对象  

长春中医药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1日-2月16日  

三、活动内容  

向我校全体研究生征集与主题相关的照片作品及自己的感受,作品内容可自由发挥。研究生会将在“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共分五期,每期展示10份作品。  

四、活动要求  

1.照片拍摄要求:横版照片,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无要求,图像清晰即可;  

2.照片必须为个人原创,禁止搬运、抄袭他人照片,如有雷同作品,将取消本次活动资格;  

3.照片禁止涉及敏感话题;  

4.感受限制在50~100字内,禁止抄袭,搬运。  

5.每人限交1份作品。  

五、奖励机制  

入选的优秀作品投稿人可加德育分1分,作品里包含的其他合拍者或合影者不加分;未入选者不加分。  

六、参与方式  

投稿人以个人为单位上交作品及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作品请按“专业+姓名+学号”格式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307615999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照片作品征集”。  

七、联系人  

贺千羽:18626680916  

吕淑贞:17862814005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2月11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