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活动通知

时间:2021-05-05    点击:[]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申报及立项答辩的相关通知,研究生院将于5月7日、8日举行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活动,对申报立项的79项项目进行立项答辩评审工作。现就下一步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答辩地点及具体安排

5月7日

13:30--15:30 四象城3303教室

(社会科学组)

13:30--16:30 四象城3215教室

(科学技术一组)

13:30--16:30 四象城3219教室

(科学技术二组)

5月8日

13:30--16:30 四象城3219教室

(创业组)

二、观众报名时间

2021年5月6日12:00

三、抢票方式

“到梦空间”APP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需要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且填写信息不得有误,5月7日三场活动同时进行,每人限报一场,不可重复报名。

2.观众需提前20分钟入场,答辩开始后禁止入场。请按照指定座位就坐,空位、早退视为缺席,缺席者签到无效。

3.活动结束后扫码签到,请提前开启“到梦空间”APP定位权限,签到有效范围为100米以内。若签到失败,请持本人研究生证或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联系工作人员进行补录。确认签到成功后方可离开,逾期将不再处理签到失败等问题。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5月5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