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期博士研究生学术工作坊——浅谈干细胞技术及学术不端的危害”的通知

时间:2020-11-23    点击:[]

 

亲爱的博士研究生们,第二期“博士研究生学术工作坊”马上就要开始了!赶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主讲嘉宾:赵翊丞

吉林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学士,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东北林业大学讲师、在职博士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肿瘤系(UT-health,IMM),全职博士后;我校第五层次引进人才。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人A-to-I RNA编辑深度分析、分子靶向药的合成与筛选、中药单体对肿瘤抑制机制的相关研究。      

参加工作以来,主持承担国家、省市各类科研课题7项,第一参加人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连续2年获得美国麻省理工iGEM世界大赛银奖;发表SCI论文16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自主开发了名为RNA editing plus的一体化生物信息在线分析平台并获国家软件注册权1项;吉林省青年科研工作者协会理事、吉林省“18人才政策待遇D类人才。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5日13:30-16:00      

三、活动方式      

 

线下:致知楼报告厅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340 464382)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4日20:00-24:00      

五、报名方式       

“到梦空间”APP      

六、注意事项      

1.请博士研究生提前在“到梦空间”APP中申请加入“博士研究生”部落,申请请注明姓名、年级、专业等信息。      

2.报名成功但未参加者,自动取消参加下次博士研究生学术工作坊的资格;本场讲座观众限额100人,报名未成功者,在会场尚能容纳的情况下可听讲座,或者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但不算作参加学术活动。

3.腾讯会议可通过手机、电脑、小程序等入口使用。

4.观众需提前20分钟入场,活动结束后扫码签到,请提前开启到梦空间”APP定位权限,签到有效范围为100米以内。若签到失败,请持本人研究生证或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联系工作人员进行补录。

5.通过到梦空间”APP成功报名并完成签到,可获得活动记录和0.2学分(折合德育分1分),未报名者将无法进行补录。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2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