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晋级赛通知

时间:2020-11-23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内容,依照各学院组织初赛后上报的选手材料,经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审核,王昊等22名选手入围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晋级赛。现将晋级赛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5日13:30   

二、活动地点   

行知楼2404室   

三、活动要求   

(一)每位选手的授课时间不可超过6分钟。   

()选手PPT课件及讲稿中不可提及本人姓名、导师姓名、所在学院等与个人信息相关的内容。

()在符合《通知》要求的前提下,选手可更换与初赛不同的授课内容。

()建议选手除PPT讲解以外,也可尝试采用其他教学模式。

四、赛制流程   

(一)选手通过赛前抽签,确定选手授课顺序。   

(二)每名选手授课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分数排名前8的选手晋级决赛。   

(三)若出现平分情况,由全体评委老师现场商议后确定晋级选手。    

五、观众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4日16:00-17:00   

六、抢票方式   

“到梦空间”APP    

七、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时,请各位同学务必携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以便核对身份;   

2.观众需提前30分钟入场,活动开始后禁止入场。请按照指定座位就坐,空位视为缺席。活动结束后,需要扫二维码签到,请各位同学开启应用的定位授权,以免影响签到。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2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