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时间:2021-11-23    点击:[]


各研究生“橘井杯”项目组: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211118-1122日对给予立项的352021年度“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中期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材料审核结果

20211112-20211117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352021年度“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组所报送的中期检查材料进行整理审核,各项目组做到了按标准提供中期材料、按进度完成任务书安排,所提供材料均成功通过形式审查,达到中期考核的基本标准。

二、专家评审结果

20211118-20211120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邀请相关专家,根据35个项目组提供的中期材料进行中期检查评审,各项目组按任务书要求,准时或超前完成项目进度,均通过中期检查。

三、检查结果说明及后续工作

1.中期检查结果合格的项目,视为通过考核,将发放余下经费。

2.检查中发现部分项目进展顺利并超前完成任务进度,给予表扬,希望各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再接再厉,争取提前并高质量完成任务。

3.部分项目进展相对缓慢或遇到困难,各指导教师要发挥作用,对项目进度安排及研究方向及时进行调整,在项目指导和推进中给予支持,希望相关项目组成员在中期检查后协同合作,积极认真地推动项目开展,确保结项验收前完成相关工作。

4.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择期开展“橘井杯”中期总结反馈会议,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总结,对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困难及需要得到的帮助和支持进行反馈,并对“橘井杯”项目的开展提出改进意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积极听取,以便更好的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优秀、完善的科研创新平台。


附件:2021年度研究生“橘井杯”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123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