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 授课技能大赛决赛预告

时间:2021-11-22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搭建研究生学科交融的活动平台,挖掘专业发展潜质,让我校研究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教学实践中去,锻炼和培养广大研究生的教学能力,根据《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的通知》,经过各培养单位初赛推荐、晋级赛选拔,张双鑫等8名选手入围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决赛,诚邀广大同学现场观摩。现将决赛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24 13:30-15:30

二、活动地点:

致知楼一楼莲心报告厅

三、赛制流程:

决赛的8名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教学设计、说课和现场教学,其中说课部分时间为2分钟,现场教学部分时间为6分钟,选手授课结束后依次进行专家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打分。

四、参与方式:

“到梦空间”’APP

五、抢票时间:

112218:00-19:00

六、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时,请各位同学务必携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以便核对身份;

2.观众12:30开始入场,活动开始前5分钟禁止入场。请按照指定座位就坐,空位视为缺席。不得迟到或早退,活动结束后,需要扫二维码签到,请各位同学开启应用的定位授权,以免影响签到。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仅限净月校区研究生报名,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间隔就座,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122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