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入选名单公布

时间:2018-05-29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加强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研究生素质教育,为“挑战杯”全国和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各类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结合我校学科建设特点和学术水平的发展情况,党委研工部于4月初启动了2018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申报工作,至4月末,共收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上交作品126项,其中科学技术类项目68项,社会科学类项目22项,创业类项目36项(创业计划类项目25项,创业实践类2项、公益创业类9项)。  

根据《关于申报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的通知》和《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橘井杯”科研创新项目基金管理办法(暂行)》,党委研工部与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评审工作。在项目初评阶段,有10个项目因形式审查不合格而被淘汰。在项目终评阶段,党委研工部联合校团委邀请校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了函审。最终,有55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29项,自筹项目20项;包含科学技术类项目35项,社会科学类项目11项,创业项目9项(创业计划类5项,创业实践类1项,公益创业类3项);覆盖基础医学院6项,中医学院17项,药学院6项,针灸推拿学院16项,护理学院6项,管理学院2项,临床医学院2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学院指导督促项目组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并为课题组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  

近期将召开具体事宜说明会,请各项目组关注“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  

附件. 2018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入选名单  

党委研工部  

2018年5月29日 

  • 附件【附件:2018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入选名单公布(1).xlsx】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