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学院关于开展“颂雷锋精神 树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5-03-11    点击:[]

全体研究生同学:

 雷锋精神已经伴随我们走过了五十余载春秋,新时期,雷锋精神将赋予我们更加深远的意义,我们与雷锋精神同行。为纪念雷锋同志并传承雷锋精神,丰富研究生生活,浓厚人文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向雷锋学习的热情,学院现决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演讲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演讲主题:颂雷锋精神 树时代先锋

二、参加对象: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学生

三、比赛时间:2015325

四、比赛地点:四象城教室

五、具体形式

1、参赛方式:班级推荐,每个班级至少推荐3个选手参加比赛。(2014级住培班2名选手)

2、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演讲稿的内容必须围绕“颂雷锋精神 树时代先锋”的主题,结合实际,突出亮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切忌空谈理论。

2)本次比赛主张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3)本次演讲比赛选手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每组最多2个人。

4)选手的演讲时间限定在6分钟内。

5)现场脱稿。

3、奖励办法: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择优推荐至学校参加比赛。

六、报名方式

各班级学委于2015320日前,将本班级的参赛选手名单上报至研究生会博士工作部,联系人崔庆科。

电话:18943644967          QQ:295772063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5311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