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学院关于开展“寻找身边好人”主题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3-11    点击:[]

全体研究生: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值此35日“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顺利开展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特举行以“寻找身边好人”为主题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活动目的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展现,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能够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实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不断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参与人员

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15313-2015328

四、活动内容

以弘扬雷锋精神习雷锋精神为契机,支持鼓励创作一批以“寻找身边好人”为主题的书法、漫画、摄影、摄像作品等,通过学院微信、微博等网络公共平台与广大师生分享,结合当今时代步伐,赋予雷锋精神新形式。

五、活动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积极响应学院精神,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切实提高班级同学的参与率。

2、全体研究生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务求实效,按通知要求开展活动。

3、请各班宣传委员将书法、漫画、摄影、摄像作品收集整理,并于截止日期之前上传至研究生会公共邮箱 (czyjsh@126.com)。要求每班至少上交5份作品,按照推荐名次排序,截止日期为2015331

4、联系人:研究生会宣传部郭颖(电话:15754345569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5310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