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职场炼金”精英挑战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16-05-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研究生的就业能力,在我校深入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际,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特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 “职场炼金”精英挑战赛。现将决赛阶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3日。
二、活动地点
四象城3321教室
三、活动流程
总决赛共分为“我的地盘听我的”---职场知识竞赛、“我的地盘我做主”---职业技能展示、“我的地盘我最大”争霸加分演讲三个环节。在职场知识竞赛环节,参赛选手从“医界精英”、“药学旗手”、“护理巨擘”、“针推泰斗”、“商界巨子”、“公关先锋”、“学术志士”七大模块中选择出自己想要作答的题目模块,模块下是知识竞赛题目序号,选手从中任意选择一个题目序号,回答出序号里面的五道与专业相关的题目。答对数量排名前四位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若出现并列现象导致晋级选手超过4人,进入抢答加时赛,最终得分靠后的两位选手获得优秀奖,其余选手进入下一环节。
在职业技能展示环节,每位选手根据目标职业,依次进行不超过十分钟的职业技能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专业技能,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四方面表现进行打分,分数排名位于前两位的选手进入第三环节争夺冠亚军,其余两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在争霸加分演讲环节,两位选手通过三分钟的加分演讲,为最终的冠军之战拉票,演讲结束后,评委进行举牌投票,分数较高者获得冠军,另外一位选手获得亚军。
四、奖项设置
总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职场炼金”精英挑战赛决赛晋级名单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5月19日
 
附件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职场炼金”精英挑战赛决赛晋级名单
 
序号
姓 名
专业
1
孙 岩
2015级中药学硕士研究生
2
李博文
2016级中药学准硕士研究生
3
于 爽
2014级针灸推拿学硕士研究生
4
常美月
2015级中药学硕士研究生
5
郝佳梦
2015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
6
刘宇光
2015级中药学硕士研究生
(注:按决赛序号排序)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