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研究生 “跳蚤市场”的通知

时间:2016-06-07    点击:[]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来临了为了促进毕业研究生物品的充分再利用减少浪费,营造节约光荣、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特开展首届研究生“跳蚤市场”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互惠互利安全规范的交易平台,现将报名阶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长春中医药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年6月13日(8:00-18:00)

地点:研究生院门前

三、活动主题

温情传递,快乐淘宝

四、报名要求

1.报名者可是个人,也可以是团体(如寝室);

2.每个摊位由卖方自己摆台,活动本着公平自愿的原则;

3.凡报名者签署《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研究生“跳蚤市场”摊位协议书》。

五、报名须知

1.参与活动者于6月8日前将报名信息(附件一)发送至研究生会邮箱czyjsh@126.com。

2.联系人:研究生会生活维权部 梁亚慧  

联系电话:18804310843

3.活动相关消息及整体活动方案请关注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长中研究生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6月6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